食記-北市大安區-雅朵碟子

 

今天選擇了這家坐捷運就可以到的義大利餐廳

是位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

 

交通非常方便,價錢也不會說太誇張,如果想要吃吃東西聊聊天,這家還算不錯


地址         :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5號

電話         : 02-2778-1536
 
營業時間 : 11:30–14:30, 17:30–22:30   (下午是有休息的)
 

門口放著木製的酒櫃,看起來頗溫馨的,加上現在是聖誕節

佈置上也多了幾分冬天的氣息!

餐廳的裝潢比較走典雅的風格,不會太過奢華

天花板上放了許多盤子 (碟子) 每個碟子都有不同的彩繪

感覺像是顧客自己畫的 (那為什麼不讓我花呢....吃完就沒戲了=口=)

在邊上也是以酒瓶為被景,雅緻的感覺也因此散發出來

菜單是用手寫的,個人還滿喜歡這種風格的menu  

(可是我看網路其他菜單不是手寫的.....怪怪?)

 

 

 

 

菜單選擇簡單就分成兩個部份 ,義大利麵.比薩 為主食,甜點跟飲料則是第二部份

餐桌的擺設跟一般的西餐廳差不多

 

 今日濃湯-馬鈴薯濃湯  (阿不就是..玉米濃湯+馬鈴薯嗎)

 

 

今天的主食之一 -青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 

麵是真的非常的Q,配上他的肉,算是非常的合拍
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青醬的關係,他的青醬讓我們覺得有點太油了 

份量..有點少!? (大概是我自己的食量太大)

 

pizza的部份我們點番茄醬辣腸

比薩都是薄片的,這個我就覺得還不錯,份量多了一些,

味道酸酸辣辣的,個人拿義大利麵跟pizza去做比較的話

Pizza略勝一籌

 

 

最後是甜點- 提拉米蘇

我只有一個字來形容   甜 

喜歡甜食的朋友可以考慮. 因為真的超甜!

 

 

最後跟大家說一下,整體而言這家餐廳給人的感覺還不錯

氣氛好,選擇也很多,午餐晚餐只喝飲料或是只吃點小東西都行

 

不過今天吃完的感覺我可能不會給到太高的分數吧

大約65~70  (不會刻意來吃,但是有人約會來不討厭這樣)

 

但是如果是想跟朋友聊聊天,喝喝調酒  這家倒是我滿推薦的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vive 的頭像
    Revive

    Revive-17-Play

    Re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